從曹操之野望裡各國的強弱性判斷誰崛誰亡

首先是吳國,曹操之野望本來原版中最強的,目前也依然強勢,陸遜橙5減傷做好後,已是不死之身。本人必燒2個,概率燒6個,周瑜被打能燒,普攻技能都能燒,基本可以視作全程免傷。前排甘寧不帶覺醒103%格擋,25抗蜀,鐵壁6,突襲6,面對蜀國已是不死之身,對其他國傢也是能頂很久。嘟嘟天賦6的強勢不必贅言。孫策本是送死,橙5後可以用作阻擋趙雲連怒。而當主角和孫策陣亡,前排隻剩甘寧時,呂蒙極可能觸發眾志,造成高額輸出與回血,整體陣容配合堪稱完美。雖然橙孫權不理想,但可以選擇不上。而且上的話也可以用來打內戰或對付群雄。未來發展方面,8小夥伴後的太史慈可以期待,即使7小夥伴,4個柱石的陣容也有一戰之力。整體是較為完美的陣營。

橙卡後張合橙5的輸出爆表,已是神將級別

其次是魏國,原先版本相對弱勢。橙卡後張合橙5的輸出爆表,已是神將級別。橙張遼5天賦修復後效果也是上佳。對於超R亦有徐晃的選擇,對付蜀國效果極好,橙5也能阻擋趙雲的推進。曹操仍是最強主公。郭嘉加強較為有限,是為遺憾。總體說來,依靠橙張合,魏國已經和其他各國有一戰之力。未來發展方面更是選擇良多。

接下來是群雄,原版本極其弱勢。橙卡後得到史詩級加強。橙5左慈在特定情況下可以秒殺對方全體,毒傷10配合本身群雄毒屬性極其可怕。於吉本身即是十分強力,也得到瞭一定加強。貂蟬橙5光環生效後,本身即具備上場能力。橙張角和橙董卓較紫卡有較明顯提升,可以作為大肉彌補群雄無肉的缺點。歸還來的華佗在屌絲陣中也有上場空間。賈詡橙5在群雄存在大量毒將情況下也可視作全程免傷,配合書,鐵壁,對物理輸出也有極大克制。呂佈已經跟不上節奏,在當前版本中已可以考慮將其作為小夥伴上陣。總體而言群雄目前是強大勢力,完全成型後應當是當前最強陣營。

最後是蜀國,原版本較為強勢,現版本已淪為墊底。最有價值的橙5為馬超,吸血10,但馬超本身不是肉,防禦類天賦隻有一個閃避還有書,加入吸血不倫不類,雖然抗吳25,但面對甘寧仍然難以頂住,何況吳國切後排能力不弱,前排即使馬超一人站住亦難有作為。其次為關羽橙5,這個難度略大,效果雖然可觀,但本身需要先閃避本身就是輸出缺失,實際增補的輸出有限,而且關羽本身暴擊一般不如張合配合天賦後的可怕,當然配合誅殺仍算不錯。其餘劉備橙有較大意義。魏延無法上場,張飛橙無BUG亦無價值,有BUG情況下,先手放光怒氣後防禦尚算不錯。最差的當屬諸葛,橙5減傷苛刻難觸發,本身加怒與張飛0怒減傷矛盾,是為坑隊友武將。

最後綜合羈絆來看,同裝備魏吳有先手,蜀群後手無誤。

總體評分:括號為老版本

群:95(50)

吳:85(100)

魏:85(60)

蜀:50(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