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萌很暴力《黑暗與榮耀》寵物強力助戰

發佈日期:2016-09-07 12:06:3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這是一個穿越的年代,魔法與科技齊飛的卡爾凡隆大陸上也誕生出許多特別的存在,它們呆萌怪誕,憨態可掬。可是在無害的外表下卻隱藏著驚人的實力,它們的暴力分分鐘驚爆你的眼球!探險傢們,還不趕緊考慮入手嗎?由天拓遊戲獨代,成都星羅互動研發的3DMMO暗黑冒險手遊《黑暗與榮耀》寵物等你帶回傢!
  在《黑暗與榮耀》中,寵物不僅僅是一種隻會賣萌的生物,雖然它們的外表能讓人大呼可愛,但強大的技能和屬性增益卻能使玩傢的實力大大增強!而獲得寵物的方式也很簡單,通過購買經驗藥水獲得寵物碎片,集齊一定數量後就能合成寵物,而購買高級經驗藥水則更有可能直接獲得高品質寵物!
 
  寵物分為攻擊、控制、輔助三種類型,每個寵物都有專屬的特色技能,除瞭攻擊敵人以外,還能控制敵人、為玩傢施放增益法術提供助力等,隨著寵物星級的增長,技能強度也會不斷增加!而升星需要耗費一定的金幣和材料,每次升星都能夠獲得資質點,通過合理分配資質點,就能夠在出戰時為玩傢提供攻擊、生命、防禦、傷害減免等屬性增益!升星到達一定數量後,還可以升級品質,逆襲再也不是夢想!
 
  接下來就是寵物們閃亮登場的時間!
  魔能機甲:用紅黃兩色鑄成的機甲讓它看起來酷似鋼鐵俠,但濃縮就是精華,玩具般的它實力不可小覷,它能夠發射導彈、拳頭,堪稱一座小型的移動炮臺!不僅如此,它還能使玩傢進入狂暴狀態,增加20%的傷害。
 
  魅魔:嬌小的魅魔身材卻玲瓏有致,尖角和骨翅也顯得無比可愛。擅長迷惑的她是個不折不扣的混世魔王,不僅能鞭撻敵人,還能讓他們無法動彈,拜倒在女王的石榴裙下!而魔甲術則能夠為主人提供傷害減免的護甲,保護忠誠之人。
 
  小魚人:藍色和綠色的小魚人是玩傢的初始寵物,它們充滿困惑的大眼東張西望,有種好奇寶寶的既視感,簡直就是呆萌的代名詞!盡管它們是最低品質的寵物,但一路陪伴主人成長,自然是要獨得玩傢恩寵的!
 
  當然,寵物圖鑒上還有更多未知而強大的寵物,報喪女妖、深淵巨口、潮汐獵者……它們到底有怎樣的威力?神秘面紗等你來揭曉! 

  【關於《黑暗與榮耀》】
  《黑暗與榮耀》是由天拓遊戲獨代,成都星羅互動研發的歐美魔幻題材3D MMORPG手遊巔峰巨制!遊戲采用Unity3D引擎技術配合殿堂級音樂效果,為玩傢打造瞭一個充滿歐美魔幻元素的暗黑異世界。全放開式即時PK遭遇戰,讓你隨時隨地,爽快暴擊!多人載具攻城、公會領地爭奪、跨服BOSS戰,讓你享受強交互團戰的熱血激昂!同時還有Avatar變身戰鬥,千種霸氣狀態自由切換,神魔附體技能華麗掃蕩,暗黑魔幻世界等你征服!
  【瞭解更多《黑暗與榮耀》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ayry.3737.com
  百度貼吧:黑暗與榮耀
  官方微信號:tt_hayry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