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口袋版裝備傳承玩法介紹

《征途口袋版》今日開啟公測。在這款遊戲中,裝備是有等級的劃分的。相信各位玩傢都很關心裝備的問題,也想獲得高級裝備。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就是征途口袋版裝備傳承玩法介紹。

1.準備工作

將您現有養成好的裝備和需要養成的裝備同時放在背包欄中。如裝備上有鑲嵌寶石,則系統會給予相應的提示,進行處理。

征途口袋版裝備傳承玩法介紹

2.進行傳承

在同一背包欄中,將養成好的裝備,直接拖動至需要傳承的裝備上。然後點擊傳承即可。

征途口袋版裝備傳承玩法介紹

3.傳承後的裝備,將獲得現有裝備的星級及星槽數。且星槽數向上兼容!

如您新裝備有2個星槽數,老裝備有5個星槽數,則傳承後新裝備就有5個星槽數。

如您新裝備有6個星槽數,老裝備有5個星槽數,則傳承後新裝備的6個星槽數不變。

PS:傳承後,老裝備的鑲嵌孔則不作繼承,請大傢註意瞭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