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英雄陣容搭配平民玩傢推薦

幻想英雄陣容搭配是很多玩傢頭疼的問題,如何搭配才能發揮最大的傷害值,為此小編整理瞭這篇幻想英雄陣容搭配,面向平民和小R玩傢,有需要的就看看這篇攻略能不能幫上忙吧。

陣容搭配要合理,勁量避開同一職業,因為那樣你會很缺材料。很多朋友神抽抽到3S就覺得蛋疼,不過我認為,抽到3S主角還是有培養價值,升階容易,滿階輸出很可觀(我的陣容碰到實力差不多的玩傢大多時候第一輪秒掉前排2肉,不死第二回合補兩刀也死瞭)。

幻想英雄陣容搭配平民玩傢推薦1

個人感覺滿階3S和5-6階刀妹輸出差不多,裝備一樣的情況下。4星英雄不建議培養,能用3S替代的就替代,4S培養價值高的推薦以下幾個:火槍矮子,雪炮,暈牛,沖牛,二世(秒肉很強力的)。

5星英雄推薦綠貓(能DPS,能肉)、紅熊(能肉能暈)、刀妹(強力DPS),藍貓不建議培養(除非你有S狗,5星射手之類的搭配起來能秒掉別人後排的)。

本人臉黑,至今隻抽到過1刀妹(還是碎片14個的時候抽到的),1藍貓。想抽個紅貓死活抽不到,我的前排才6W血,要不是DPS給力,前排被打成狗瞭。

幻想英雄陣容搭配平民玩傢推薦2

我心目中屌絲完美陣容如下:3S弓箭、4S沖擊牛、刀妹、4S暈牛或者綠貓、紅熊。此陣容DPS強力,肉也給力。3S滿階容易升,4S的材料也好找,職業不沖突,升階也容易,5星嘛就慢慢培養。

還有一點小技巧,碰到困難點的BOSS,前排就放2暈(1個S,1個不帶S),加1射手職業(弓箭抗BOSS,拼人品閃避),人品稍微好點的話就能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