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掉機器人修改版 v5130

修改說明:金幣和金錢無限。
《幹掉機器人 Shoot Many Robots》是由Demiurge Studios開發的一款橫板射擊遊戲,該工作室同時也參與瞭《無主之地》和《質量效應》的開發。在《幹掉機器人(Shoot Many Robots)》裡沒有3D的立體畫面,沒有逼真的影音效果,但這並不意味著《幹掉機器人(Shoot Many Robots)》就毫無吸引力。這款遊戲的名字說明瞭內容的一切,任務就是射擊自己見到的每一個機器人。在遊戲中玩傢要扮演P. Walter Tugnut,Walter居住在偏遠的山村,沒有受過太多的教育,但是由於機器人一場突然的恐怖襲擊,Walter因此肩負起瞭保衛人類的使命,他是你在電影見過所有英雄的集合體,不僅自己全副武裝,而且還有一個足以令人瞠目結舌的武器收藏。在玩這款遊戲的時候,玩傢完全不用擔心會彈盡糧絕,遇到機器人就隻管瘋狂掃射,沒有逼真的血腥場面,但是背景音樂的節奏加上不停斷的射擊,會讓人覺得非常刺激有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