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也要賣萌初音未來7寸平板電腦開賣

初音有無數的周邊產品,現在連初音平板電腦也開賣了。日本廠商rwc推出了初音未來7寸平板電腦,型號為RM-AT700MK。這款平板電腦搭載安卓4.0系統,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

日本是一個可以將一切事物與動漫聯繫起來的國度,其中電子產品更是首當其衝,就連微軟也不得不順應這種潮流推出了《攻殼機動隊》特別版Surface RT,而來自日本本土的消費電子設備廠商RWC近日也不甘示弱的推出了自己的宅向平板電腦——RM-AT700MK。

具體來看,RM-AT700MK是一款以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初音ミク)為主題的7英寸Android平板電腦,其內部預裝經過深度定制的Andr​​oid 4.0操作系統,其內置的&ldquo ;初音未來”主題中包含多達50張動態壁紙和聲優藤田咲親自獻聲的系統音效。

外觀方面,RM-AT700MK也是完全遵從“初音未來”的風格,在純白色機殼上印有蔥綠色的原版人物紋飾,顯得非常純淨。

但是相比華麗的定制系統和清新的機身外觀來說,其內部硬件配置卻顯得比較平民化。一面7英寸電容屏的分辨率僅為800*480,擁有512MB內存和8GB存儲空間,同時還設計有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2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續航時間約4.5小時,至於處理器規格官方倒是沒有明確標註。

功能方面,支持GPS、重力感應、加速計以及FM收音機,其中GPS導航功能中的語音同樣來自藤田咲。

目前,這款平板電腦已經以39800日元(約合2620元人民幣)的價格開始預售,預計會在今年4月15日正式上市,隨機附送吸附式支架、底座、AC電源、USB數據線等種類豐富的配件。

估計不少宅男要瘋狂了,2600元的售價也不算太貴。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