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塔防2血滴子與聖誕紅蓮哪個好 屬性對比解析

帝國塔防2是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塔防遊戲,在遊戲裡面自然是少不瞭防禦兵的,而遊戲裡面的高級兵種就有血滴子、聖誕紅蓮、聖誕霜雪、五毒等,可能很多玩傢還不知道先解鎖哪個兵種,特別是在血滴子與聖誕紅蓮中不好選擇,下面我們通關對比屬性來看看哪個好。

帝國塔防2血滴子與聖誕紅蓮哪個好 屬性對比解析

首先我們來看看用過血滴子的玩傢感受。

這位玩傢解鎖瞭血滴子,他的使用感受如下:

缺點

1,攻擊范圍不足,比冰女大,比斧頭小。

2,傷害太不夠看,是同等級別火聖誕的四分之一。

3,攻擊頻率太低,打怪根本不及火聖誕一半。我特意換瞭一個低級武器試傷害(避免武將打怪),三個火聖誕升級完,疊加火力直線清怪,怪走不瞭一半路程。而三個血滴子升級完,幾乎打不死,全撞武將。

4,不能給怪任何負面狀態。

5,早知這效果,6千玉璽。6萬水晶我都懶得解。

優點

另外,血滴子的優勢也是有,雖然是直線群體傷害,但是范圍是圓形,就是說,攻擊方向的半徑線段的怪都會有傷害,稍微靈活。但是有利有弊。利是方向多,不像火聖誕的十字正交,斜線不能打;弊端是,像更大化發揮血滴子的群怪能力,就得放在直線線路的末端,這就占用瞭火聖誕的位置,本來火聖誕的范圍相差武僧太多。

而關於其他幾個兵種,小編已經做過分析比較瞭,今天是專門再給大傢介紹下血滴子的屬性的。經過一系列測試,小編的結論是。

小結:血滴子,紅聖誕,五毒,藍聖誕,測試效果優劣依次排列。可供參考

總之,血滴子和紅聖誕其實都不錯的,兩者解鎖任意一個都行,小編的建議是先解鎖紅聖誕。為什麼那,因為個人感覺聖誕紅蓮整體上是要比血滴子好點的,雖然測試效果上來看是血滴子好,但是血滴子是要玉璽的,也就是說對於大部分玩傢來說還是聖誕紅蓮好,如果你錢多就血滴子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