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別攜曹操之野望進駐2014Chinajoy展臺

每年一度的遊戲盛宴China joy即將於八天後正式開幕,展臺的設計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巴別時代此次進駐2014China joy B to B展館,以巴別時代企業色為基調所設計的藍白展臺,簡潔明快的商務風格,帶給各大媒體以及玩傢夏日暢爽的視覺體驗。

在本次Chinajoy中玩傢可以很直觀的現場感受《曹操之野望》、《快打西遊》等優秀產品。展臺隨處可見的遊戲元素,勢必帶給玩傢更多驚喜!

簡潔明快的巴別時代展臺

簡潔明快的巴別時代展臺

屆時玩傢可以近距離看到《曹操之野望》幽默的創意海報;試玩七十二變橫掃街機的頁遊大作《快打西遊》等多款新品,享受淋漓盡致的遊戲體驗!

多款產品一覽無餘

寬敞明亮的商務洽談室

休閑的商務洽談室開闊明亮,高大立體的區域設計,可讓合作洽談者很直觀的看到巴別時代的主要產品與即將推出的遊戲新品,藍白相間的清爽設計讓合作洽談更舒適更放松。

此外,巴別時代展臺還設置瞭試玩體驗區,玩傢可以盡情試玩巴別時代所推出的優質遊戲產品,並可以體驗到即將面世的全新遊戲產品。更多驚喜更多收獲,更強的視覺震撼效果,盡在2014年Chinajoy巴別時代展臺。

攜手巴別,共贏未來!2014年7月31日 – 8月3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N1 – B305展臺。更多豐富多彩的有趣內容,盡在巴別時代展臺,讓您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