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沖沖衝 困龍魔幻塔防

《巨龍沖沖衝Dragon Rush》是一款魔幻題材的塔防遊戲。營建,升級,防禦,《巨龍沖沖衝Dragon Rush》開戰了。擁有不同的遊戲模式,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厭倦。玩法簡易上手,只需要點擊和拖拉。擁有100關普通關卡,20關獎勵關卡和挑戰大怪關卡。故事背景:在地球和天空出現之前。龍是僅有的龐大生物。一天,一條巨龍進入了一片神秘的土地,從一股魔幻力量的源泉獲得了無敵的力量和魔術。這條巨龍,得到了神奇的統治力量和計劃從龍的物種聯盟吸收更多的魔力。用魔力創建防禦塔,為了保護世界,去困住這條會給世界帶來毀滅的巨龍吧。

巨龍沖沖衝安卓遊戲

巨龍沖沖衝安卓遊戲

喜歡安卓策略塔防遊戲的朋友請繼續關注安卓網為你帶來的更多安卓遊戲分享,不要錯過哦。

巨龍沖沖衝安卓遊戲

巨龍沖沖衝安卓遊戲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