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大陸人馬村之戰副本通關攻略

說到遊戲裡面的人馬村之戰副本,對於新手玩傢來說算是比較高等級的副本瞭,因為玩傢們需要等級到達20級之後才能挑戰,不過沒關系,我們可以先來看看這個副本的攻略。

人馬村之戰的副本概況:

等級要求:≥20級

組隊要求:組滿5人

NPC:星辰指引者

副本簡介:巨人閃靈居住著的半人馬部落以及巨人部落在和平瞭百年之後,爆發瞭一場曠日持久的戰爭。在這場戰爭中,半人馬部落獲得瞭一定的優勢並掌握瞭巨人山嶺各地交通要道,欲圖通過巨人山嶺的撲克人在此請求路過的冒險者助其一臂之力,在探索的過程中逐漸發現瞭一個鮮為人知的陰謀……

【流程】

該副本整體流程可謂簡單,簡而言之目的隻有一個,就是保衛雅典娜式的抵擋住敵人5波次的大規模進攻,而回合制遊戲在這種模式下的表現手法上就要有些區別瞭。

巨龍大陸人馬村之戰副本通關攻略

進入副本後,玩傢需要與NPC撲克人進行對話來接受任務,並開啟正式的副本挑戰。怪物將會從地圖左下方開始不停湧入,並向地圖中央的大本營發動進攻,營地具有耐久度一說,怪物到達大本營後就會展開破壞,繼而會造成營地耐久度的缺失。而我們玩傢所要做的便是阻礙獨眼怪們的進攻計劃,在其到達大本營前將它們悉數消滅。(該副本戰鬥需要玩傢通過使用ALT+A的快捷鍵來主動選擇對戰,這一點需要玩傢註意。)

一般來說,在玩傢隊友熟悉該副本流程的情況下,在面對小嘍囉的時候大可以全員分頭行動,守在出怪點外依次挑戰刷新的怪物。之所以采用這樣的策略,一是因為小怪的戰鬥力並不高,大部分20以上玩傢完全可以單挑;二是時間效率利用高,而且不易造成漏怪。

但是從第三波開始,並不建議一個太新手向的隊伍從頭到尾采用這種打法。可以考慮1個3人小隊,2個1人小隊的隊伍組成,1人隊負責依舊清理小怪,而巨木監督者的戰鬥因為可以會在戰鬥中不停的召喚小怪,所以建議用3人組對巨木執行者和巨木監督者來快速擊中秒殺,以此來加快戰鬥效率。

巨龍大陸人馬村之戰副本通關攻略

當然,效率快點的隊伍也完全可以采用5人小隊,隻要隊長眼疾手快的快速選擇戰鬥目標,時間上也是足以應付的。而且從第4波次開始,5人小隊從安全性角度上來說更高一籌,當然,碾壓型的隊伍不用考慮,咱這也隻是新手向的流程攻略。

打敗最終BOSS多爾多庫斯後,就可以在中央大本營處與NPC對話離開副本,副本的整體獎勵還是不錯的,特別是運氣好的話可以獲得一些不錯的20+裝備,對於一些想前期省點裝備精華的玩傢來說還是挺實用的。

巨龍大陸人馬村之戰副本通關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