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還要再等等 5.5寸小米3S四月上市發售

【Game2.tw新聞群組】2月16日訊:今年初,百度貼吧中有網友曝光了多張疑似是小米手機4中框的照片,但結合目前的消息來看的話,這款手機的命名可能是小米手機3S。


按照該使用者的說法,該手機的中框從去年6月份就開始生產了,該機的屏占比很高,而且原型機非常漂亮,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機身非常薄,整體外觀有些像華為P6,但不能確定外殼是否為金屬。


今天,又有使用者在微博上曝光了意思小米新產品的中框照片,從照片來看它和此前曝光的異常相似,應該是同一款機型。而根據中框來判斷的話,小米手機3S的螢幕尺寸可能至少會在5.5英寸以上,比米3的5英寸大了不少。

小米手機3S的預計發佈時間應該會在4月份,其將採用高通驍龍800平臺8974AC處理器,內置3GB記憶體,螢幕解析度為1080p,攝像頭組合為800萬+1300萬圖元,支援FDD LTE/TD-LTE 4G網路,預計5月底開始小批量上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