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支持雙4G網絡嗎?小米手機4什麼時候發佈?

  Q:小米4支持雙4G網絡嗎?小米手機4什麼時候發佈?

  A:新的一年終於來瞭,一直被稱為是過渡品的小米3的銷售也快要接近尾聲瞭,馬上就是小米手機4的時代瞭。

  來自國內媒體報道,小米手機4很有肯能會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其中一個的手機屏幕似乎比較小,難道是小米4 mini版?

  早期傳聞,小米手機4的配件得以曝光,從該圖片中可以看出,該手機的屏幕大小大概是5.5英寸瞭,但是因為該中框有兩個不同的版本,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大小不一樣的,所以小米4很有可能還有一款是mini版瞭。

  再有就是小米4的配置,按照小米一直以來的習慣,小米手機4極有可能會配置驍龍805處理器,機身內存為3GB瞭,當然該手機還會支持雙4G網絡的哦,這已經是2014年手機必備配置瞭。至於該手機的價格,希望還會是1999元吧,這樣的話,作為過渡品的小米3就可以降價瞭。

小米4支持雙4G網絡嗎?小米手機4什麼時候發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