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雙12微信繼續搶?小米3雙12天貓15萬臺秒殺?

  Q:小米3雙12微信繼續搶?小米3雙12天貓15萬臺秒殺?

  A:今天中午順利完成瞭小米手機3微信專場15萬搶購活動,搶到該手機的用戶需要在接下來的三個小時之內,完成支付工作,而支付的平臺依舊是微信平臺。

  馬上就要進入到12月份瞭,每年一年一度的雙12活動即將來臨,回想起已經結束的微信移動平臺的搶購和雙11天貓旗艦店的搶購,小米官網會不會在雙12有所行動呢?

  今年的雙12也是星期四哦,屆時會不會有聯通版小米手機3或是電信版的小米M3手機上市搶購呢?這些都還是猜測,雖然今天中午的搶購歷時9分鐘,比小米官網的搶購時間長瞭6分鐘,畢竟是移動平臺,肯定是有局限性的。最終小米3代還是搶購一空。

  小米之前還提到,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銷售瞭100多萬臺小米手機,所以這不是饑餓營銷,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用戶的需求總是不能被滿足,但是我們還是希望雙12小米還可以進行搶購活動。

小米3雙12微信繼續搶?小米3雙12天貓15萬臺秒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