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紅米春節不停賣 無需預約連續搶12天

  【安趣新聞組】1月23日訊:1月21日(周二)小米開啟春節前最後一輪搶購,正當米粉們為沒搶到小米手機回傢過年時而感傷時,小米官方宣佈將開啟“小米手機春節特供專場”。本次活動無需預約,所有小米網用戶可直接購買小米手機及必備配件,活動時間從1月26日至2月7日,持續12天。

小米3/紅米春節不停賣 無需預約連續搶12天
小米3/紅米春節不停賣

  小米聲明:“春節銷售采取全款支付,由於第三方快遞公司春節放假原因,我們將在節後上班第1天(2月7日起)統一發貨,7個工作日內發完。”

  這次小米開售的這些產品雖然還是限量發售,不過,從26日到2月7日足足有13天可以搶購,機會大大多於平常,並且雷軍曾承諾今年提高供貨量,雷軍的承諾或許就從現在開始瞭。

相關閱讀

  好意思賣這麼貴?小米3聯通版合約機2219元

  紅米2代大曝光 大量供貨八核版本不賣期貨

  雷軍:小米3電信版春節後上市 二月中旬開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