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玫紅色1月21號搶購?小米3玫紅色預約地址?

  Q:小米3玫紅色什麼時候發售?小米3玫紅色1月21號搶購?小米3玫紅色預約地址?

  A:自小米3明黃色版本推出之後,小米3玫紅色什麼時候發售搶購、預約時間以及預約地址,成為許多女性米粉朋友比較關心的一些問題瞭。現在小米官方表示,玫紅色版本的小米3將於1月21號中午首次開放購買,小米3玫紅色預約地址也放出來瞭。

小米3玫紅色1月21號搶購?小米3玫紅色預約地址?

  小米3玫紅色預約地址:http://p.www.xiaomi.com/open/index.html?20131228

  小米將於1月21日星期二中午12點進行新一輪的搶購,從小米官方公佈的資料來看,玫紅色的小米3也參與搶購,同時小米還將提供數量不詳的紅米手機以及69元移動電源供用戶搶購。

  購買時間:1月21日星期二中午12點

  預約時間:1月14日至1月20日晚6點

  預約及購買地址:http://order.xiaomi.com/

  在去年9月5日舉行的發佈會上,雷軍曾表示小米手機3將會提供純白、銀灰、雅黑、明黃、玫紅以及寶藍這六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其中黑色和銀色兩種版本在此前已經和我們見面瞭,而純白和明黃兩種配色的版本也在上周的開放購買中和我們正式見面,現在玫紅即將開賣瞭,隻剩下寶藍色還沒有提供購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