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二批搶購城市有哪些?小米電視近在咫尺

  Q:小米電視二批搶購城市有哪些?小米電視近在咫尺?

  A:小米電視再經過多次搶購購買之後,終於開始添加新的搶購城市瞭,安趣小編近日得到消息,小米電視二批開放搶購城市增加到瞭15個城市,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珠海、成都、武漢、沈陽、天津、杭州、南京、蘇州、重慶、東莞和廈門。

  小米電視的屏幕采用的是LG和三星兩傢來供應的,都配置的是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其中LG配置的是IPS顯示屏幕,支持全視角和不閃式3D,三星的話,支持的是SVA屏幕,也支持全視角3D,擁有高靜態對比度和高透光率,內部配置的是1.7GHz的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機身內存為2GB和8GB組合式內存,支持的是雙頻wifi。小米電視擁有2個HDMI接口、2個USB接口,以及VGA、AV、TUNER、音頻輸出、以太網等常用接口。

  以後還會有更多的城市陸續開放,小米電視官方微博中寫出瞭,你最期待的下一個開放出售的城市,通過轉發和評論的力量來統計出,下一個開放搶購的城市。

小米電視二批搶購城市有哪些?小米電視近在咫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