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隨身WiFi有幾種顏色?小米隨身WiFi尺寸多大?

  Q:小米隨身WiFi有幾種顏色?小米隨身WiFi尺寸是多少?小米wifi大小有多大?有多重?

  A:相信現在已經有許多用戶在小米的這款新產品,當然還有一些打算購買的消費者想更深入的瞭解這個小物件,看看它是不是真正的能夠滿足自己的要求。看過這款產品的用戶應該都知道,這是一款即插即用的便攜式路由器,用戶通過隨身WiFi,可以將自己電腦上的網絡變成一個WiFi熱點,從而可以將自己電腦上的網絡共享給周圍的其他設備。

小米隨身WiFi有幾種顏色?小米隨身WiFi尺寸多大?

  有不瞭解這款產品的網友提問小米隨身WiFi尺寸是多少?小米隨身WiFi有幾種顏色?據瞭解,小米WiFi有6種顏色,分別是黑色、白色、橙色、藍色、綠色、粉色。尺寸是27mm x 17mm x 10mm,重量是4克,大小接近1元硬幣,第一版僅有黑色版本,小米稱未來將推出其他顏色版本。據瞭解,小米隨身WiFi支持雲存儲,用戶將賬號與金山快盤綁定後可獲得1TB存儲空間,同時用戶可以通過隨身WiFi用手機直接訪問電腦上的共享文件。

  據小米方面介紹,小米隨身WiFi有三個特征,第一是快速設置,用戶將隨身WiFi插進電腦或者筆記本時,將會有智能界面幫助用戶進行快速設置。第二是雲存儲,當用戶將賬號與金山快盤綁定之後,可獲得1T的超大雲存儲空間。第三是可實現訪問網絡共享文件,用戶可通過隨身WiFi的設置,用手機直接訪問電腦上的共享文件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