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1元公測二輪預約開啟?本月14日開賣

  Q:小米路由器1元公測二輪預約開啟?本月14日開賣?

  A:說起來比較遠瞭,早在2013年11月份的時候,小米最新發佈的小米路由器隻是展開瞭一次公測,公測時的售價隻要1元錢。現在小米官網再次開啟新一輪的公測,依舊還是1元錢,二輪開售時間為14號。

  小米路由器配置的是Boardcom雙核1GHz處理器,該處理器支持的是802.11ac,2.4GHz+5GHz雙頻,產品內置瞭一個1TB SATA硬盤,而產品的機身內存則為2560MB DDR3內存,另外本次公測還會為用戶配備6類網線一條,主要是用於測試千兆有限端口,以及螺絲刀和手套、散熱風扇,還有一個就是迅雷白金會員卡等等。

  以上是第一批公測小米路由器箱中的配件,而第二輪公測依舊還是一樣的配置和禮品。至於公測用戶則是從上次已經成功預約的用戶中選擇出來,這次選擇出來多少位還不清楚,而14號,用戶估計研究不用搶購,因為隻有被選中的用戶才可以購買到。

小米路由器1元公測二輪預約開啟?本月14日開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