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首發公測多少臺?公測多少錢?

  Q:小米路由器首發公測多少臺?公測多少錢?

  A:之前有消息傳說,小米雙頻wifi路由將會有連個不同的版本,而最高版本就是內置瞭1TB硬盤,支持傢庭NAS使用,其售價為799元,那麼純碎隻是路由器的版本報價就是99元瞭。

  馬上小米路由器就要開始公測瞭,小米官網開啟瞭該路由器的預約申請程序,有需要的用戶可以直接去申請。等待瞭公測的哪一天,會由小米工作人員人工選出米粉,通過短信的方式聯系用戶,前來購買該產品進行公測,直到現在公測預約申請已達50萬人,但是該產品的首發公測隻準備瞭500臺。

  而本次公測會是哪個版本就不清楚瞭,有可能是兩者都有,也有可能是隻有一個版本,安趣小編認為最起碼純路由器的那種是肯定會有的。

  現在我們唯一做的就是等待瞭,小米官網還會承諾你會有第二次和第三次的購買安排,至於具體時間現在還未公佈出來。

小米路由器首發公測多少臺?公測多少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