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將開售 售價1000多元?

小米路由器在經過很長時間的測試後,估計真的要開售了。小編認為很有可能會在4月23日新品溝通會上發佈,在此之前曝光的藍牙鍵盤外,這款小米路由器也會是三款產品中的一款。

小米路由器將開售 售價1000多元?

小編在第一眼看到這款產品的時候,完全被售價嚇到了,但是這款小米路由器裡面內置了塊1T的硬碟,所以成本比較高,但是這個價格還是比普通的路由器要高的很多,

據內部人透露,這款小米路由器其售價很有可能會在799元,還有傳言稱,小米公司還會推出一款沒有硬碟的路由器,售價很有可能會是99元。

以上關於小米路由器的消息,也全都是非官方透露消息,具體的還是要等一天到本月23日由小米在新品溝通會上自己告訴我們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