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3s繼續曝光 跑分有點不良

  小米3s究竟會不會在本月的15日上的小米新品發佈會上與我們見面,無論怎麼樣,關於小米3s手機的跑分已經出來瞭,好像有點營養不良啊。

  從跑分上看,這款小米3s的內部代號為Xiaomi Leo/W。與之前曝光比較一致的是,其搭載瞭主頻2.5GHz高通MSM8974AC處理器,內置3GB RAM+16GB ROM,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系統則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 4.4.2版本。

小米手機3s繼續曝光 跑分有點不良

  讓我吃驚的是,小米3s的跑分才3萬多點,這個成績低於MSM8974AC的普通成績,要是平常這款MSM8974AC處理器的跑分都會在3萬5以上啊。

  就有消息稱,在小米3s很有可能不會在新品發佈會上發佈,而新品可能為小米平板及小米可穿戴設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