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進入試產階段 小米平板真機曝光

將在4月23日舉辦的新品溝通會,就在去年的時候也曾有消息稱小米要出一款平板,就在微博曝光的小米平板也曝光了,小編很有可能會在4月23日新品溝通會中的一款,還包括小米3s。

小米平板進入試產階段 小米平板真機曝光

據微博使用者爆料:小米平板似以及進入了試產階段,膚感塑膠材質,首發顏色為兩種,全新的身歷聲雙揚聲器,音效為Dirac最新技術。

至於這款平板的手機和配置,在以前的傳言中,這款小米平板將採用9.2英寸720P顯示幕,曉龍400 1.6GHz四核處理器,傳聞售價將賣699元,小編認為,這個有點太便宜了吧。到時候這個謎底也將到4月23日來給我們揭曉。

更多小米平板資訊,盡在Game2.tw。小編也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送上更多小米平板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