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什麼時候上市?小米平板配置怎麼樣?

  Q:小米平板什麼時候上市?小米平板配置怎麼樣?

  A:小米要出平板的消息已經不新鮮瞭,關於小米平板配置怎麼樣,現在GFXBench測試數據庫中意外出現瞭小米平板的身影,該設備型號標註為“Xiaomi HM 1AC”。

  根據小米平板配置信息顯示,該平板是9.2寸機型,分辨率僅有720p,處理器是一顆四核心的驍龍400 1.6GHz(Cortex-A7架構),整合GPU Adreno 305,內存隻有1GB,存儲應該是8GB,800/150萬像素攝像頭(配置表裡誤為700萬像素),操作系統Android 4.3,而且據稱是個3G/Wi-Fi雙網絡版本。

小米平板什麼時候上市?小米平板配置怎麼樣?

  而根據此前的傳聞消息稱,小米平板配置應該有聯發科四核MT8125 1.5GHz處理器、7寸IGZO屏幕。上面曝光的配置參數對於現在的平板市場而言很慘淡瞭,也許這裡曝光的是個入門級版本說不定呢。

小米平板什麼時候上市?小米平板配置怎麼樣?

  至於小米平板什麼時候上市,在小米產品線不斷擴充的情況下,不推出平板產品似乎有些不合情理,其上市隻是個時機問題而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