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翻手機開售 最低1099元起

  【IT168 資訊】官翻版產品這一名詞已經由來已久,包括蘋果在內的很多傢廠傢都有自己旗下的官翻版產品,而在國內,魅族是官翻版推廣的先行者,在M8的年代裡就已經有M8 RE版手機,算是國內第一批官翻版手機制造廠。而近日魅族和小米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罵戰還在醞釀,而小米則在昨天突然上線瞭小米官翻版銷售的頁面。

小米官翻手機開售 最低1099元起

  小米官翻版目前包括小米1S官翻版和小米2官翻版,小米1S官翻版標準版和電信版均售價為1099元。而小米2代官翻版售價為16GB 1599元和32GB 2099元,售價相比之前上市的時候雖然有所下降,但降價幅度不是十分明顯。

小米官翻手機開售 最低1099元起
▲小米官翻版上線

  小米官網對官翻版的定義為:官翻版是官方翻新版的簡稱。小米將退換貨有效期內回收的,或未能達嚴格質檢的小米手機,更新零部件、嚴格組裝檢驗並配備全新附件,重新包裝出廠進行銷售。並且在保修方面,小米向用戶保證每臺小米手機官翻版都經過全面測試,在功能上與其他小米手機無差異;我們使用全新的零部件更換不能通過測試的零部件,通過徹底清洗工藝;配有全新配件以及重新包裝(包括手冊、USB數據線、電池等)。

  點擊這裡進入小米官網購買小米手機官翻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