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傢不賣小米3或紅米?小米之傢真“坑爹”

  Q:小米之傢不賣小米3?小米之傢真“坑爹”?

  A:近日,小米終於開瞭一傢屬於自己的實體店——小米之傢,但是坑爹的是,該實體店隻賣小米手機配件,並不買小米手機。進步的是,這裡面是由小米手機各種版本的,還有小電視,但是隻供體驗,不進行出售。

  既然不賣手機,小米之傢要做什麼呢?小米的工作人員告訴大傢,這裡面支持出售小米盒子、手機保護蓋、耳機、小米公仔“米兔”等等各種手機配件,除此之外,小米之傢還支持一小時的快修服務。

  聽到這裡,相信很多米粉肯定是非常失望加崩潰吧。平時在網絡中使用十臺電腦搶一臺小米都搶不到,好不容易小米有實體店,拍瞭兩個小時的隊伍,居然隻能買配件,不能賣手機,如果你是米粉的話,你還會繼續搶購小米手機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