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你的屏幕!《魔域口袋版》激爽戰鬥設計

發佈日期:2014-10-29 10:01:13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不知不覺,休閑類遊戲似乎攻陷瞭手遊市場的大半江山,卡牌漫天飛舞,你還記得腥風血雨之中肉搏的快感嗎?《魔域口袋版》給你一個回歸鐵血硬漢的機會!多元化的PK模式,酷炫勁爆的戰鬥技能,給手遊世界吹來一股新風,讓接觸它的玩傢眼前一亮。隨著體驗的深入,激爽的戰鬥設計讓大傢高呼過癮,像嚼瞭炫邁一樣停不下來!

      連技鎖定 打擊感媲美ACT遊戲

      戰鬥要爽,當然離不開牛逼的技能。大傢還記得經典格鬥遊戲裡的酷炫大招麼?一飛沖天的升龍拳、步步緊逼的百式鬼燒、劍氣充盈的天霸淒煌斬……《魔域口袋版》為瞭讓戰鬥快感更上層樓,特別借鑒瞭格鬥遊戲的招式設計,在戰鬥中實現暢快的打擊感,具體實現方式就是口袋版別具一格的“連擊鎖定”設計:一切連招的實現都是智能化的,完全不用耗費蠻力一直猛戳屏幕,各種職業的玩傢在遊戲中可以隨時組合自己學會的攻擊技能,將其帶入“連技模式”,這樣鎖定好一個目標時候就可以實現一鍵連招,令目標既無法移動也不能反擊還得承受巨額傷害。一鍵橫掃千軍,讓戰鬥更加具有“逼格”。

      力挽狂瀾 XP技能橫掃千軍

      此外,炫酷的超必殺XP技能也是戰鬥的一大亮點:玩傢在集滿XP值後,爆槽釋放不同角色的專屬XP技能,攻擊力加倍,超級AOE技能瞬間秒殺身邊雜碎,長時間絢麗光效虐殺,力挽狂瀾扭轉戰局,還能獲得額外的經驗值加成。可以設想,連擊配合XP大招的適時釋放,必將令整個PK過程既便捷又充滿節奏感!

      百人群毆 戰鬥激情爆破屏幕

      如果說炫酷的技能激發瞭玩傢的鬥志,那麼多元化的PVE和PVP模式就為玩傢們構建瞭更為廣闊的表現平臺。其中,PVE單人副本挑戰讓玩傢不斷超越自我,體驗獨力刷本的成就感和豐厚的獎勵。而片區BOSS、世界BOSS等挑戰,則讓玩傢體驗百人協作,浴血群毆的快感。PVP方面,有一戰到底的單人擂臺戰,也有5V5的傢族戰,更大規模的軍團爭霸戰可謂百人死鬥,全屏狂轟,鹿死誰手未可知……豐富精彩的玩法讓玩傢興奮不已,各種爆發各種虐,可別太激動哦,小心戳破屏幕,一不留神就把iPhone 6掰彎瞭!

      炫酷的戰鬥技能,豐富的系統設定,帶來無盡暢爽的遊戲體驗。加入《魔域口袋版》,暢享戰鬥饕餮,釋放真我血性!

      更多資訊請繼續關註官方新聞公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