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獸人機械獸升級、改造、合成、進化怎麼玩 獲得方法

在遊戲《小小獸人》其中的新系統機械獸玩法也是其遊戲的一大靚點,機械獸在遊戲中獲得後可以對於其進行升級、改造、合成還可以進化,機械獸能力越強大對我們的戰鬥就越有力,它不會占有夥伴的位置,但是卻有不錯的輸出,也可以為自己提升血量。

隻要你通關野人沙漠,那麼就會獲得一個初始的白色品質機械獸,還能獲得一些升級機械獸的材料

在你傢園界面,陣型那裡,機械獸就在哪裡。機械獸有5個選項。出戰,改造,合成,進化,升級。出戰就不用說瞭吧。

升級選項可以增加機械獸的攻擊以及幫夥伴加成的血量,需要道具:機械部件。

進化這是機械獸的亮點之一。你可以通過道具,將機械獸從賽揚進化到奔騰到酷睿,每次形態的進化,會使機械獸多出一個技能。其中賽揚是發出一道攻擊力100%的光線攻擊對方,奔騰是兩道,酷睿三道。不過,就算你升級到酷睿,每次戰鬥,機械獸都得從賽揚形態轉換到奔騰再轉換到酷睿,也就是說,戰鬥越久,機械獸攻擊越強悍,當然,轉換到酷睿就是他攻擊最高的時候。升級需要道具:內核零件

合成功能。機械獸初始品質是白色,但是他不是一直都是白色,你可以通過合成功能將機械獸提升到紫色。其中需要內核零件和機械部件去進行合成。內核零件合出法術傷害類型機械獸,機械部件合出物理類型機械獸。

改造功能。你將機械獸進化到酷睿之後,就可以提升機械獸的品質瞭,其中需要道具你得在改造界面看。據我所知,機械獸品質從低到高為。白、綠、藍、紫。應該需要一級一級進化上去。
在機械獸界面,技能上方有個洗練。白色可洗練一個屬性,綠色兩個屬性,紫色三個屬性。洗練的屬性是按照職業進行加成,有等級,最高等級等於你機械獸的等級。洗練出好熟悉。會為你加成不少戰力!
下面為大傢附上一張我自認為洗練的不錯的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