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傳奇王國勇士(含數據包) v1.22

安裝方法:
下載後解壓一下,一個是apk主程序,一個是Android數據包文件夾。
1.安裝主程序.
2.將Android文件夾直接放到SD內存卡根目錄中[就是內存卡打開的第一個頁面],如果提示覆蓋,請確定。
(需要註意,目前一些手機如三星i9000等存在有內置存儲空間和外置存儲卡,這種手機需要將數據包傳至手機內置存儲空間根目錄,而不是SD卡)
(數據包路徑:sdcard\Android\obb\com.trinitigame.android.tinylegendsheroes)

《小小傳奇:王國勇士 Tiny Legends Heroes》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襲擊王國的魔物越來越猖獗,各處的村鎮都被摧毀。王國的先遣部隊向地下怪物們的巢穴發起瞭進攻,但是由於魔物們過於強大,他們被擊敗瞭。剩下的戰士在巢穴的入口建立瞭先遣營地,等待更多的勇者加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