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樂配置怎麼樣?小可樂什麼時候首發上市?

  Q:小可樂配置怎麼樣?小可樂什麼時候首發上市?

  A:昨天下午,大可樂正式發佈出來瞭拍照神器小可樂,當時介紹該手機的時候,重點介紹瞭該手機的拍照功能,另外小可樂分為兩個不同的版本,分別是799元和999元兩個等次。

  那麼小可樂手機配置的是5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為720P ,內核配置的是1.3GHz的MT6582四核處理器,機身內存是1GB和4GB組合,還有一個版本是2GB和16GB組合。手機的攝像頭配置的是一個800萬像素索尼IMX179感光元件+6P光學鏡片,同時正面還內置有一枚500萬像素OV攝像頭,88度超大廣角更便於用戶自拍。

  現在該手機的官網預約渠道已經正式開啟,計劃在本月27號中午12點正式開賣首發,屆時隻會準備10萬,首發出售的是移動版小可樂,至於何時上市聯通版和電信版,官網沒有給出任何消息。

小可樂配置怎麼樣?小可樂什麼時候首發上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