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教你如何激活Facetime

小北教你如何激活Facetime:首先你需要在有WIFI的網絡環境才可進行後續操作。其次你的手機可以識別你的號碼,即設置→通話→本機號碼,本機號碼顯示出號碼而非未知,不然facetime 找到你的正確位置。再次你的電話開通瞭國際短信業務(開通瞭國際長途業務對於短信業務也開通)。最後身邊有iPhone已經激活使用的童鞋可以協助你進行第一次facetime通話,否則那隻是偽激活。

小北教你如何激活Facetime1

方法一

設置—電話。 就可以看見facetime的選項瞭,把facetime的開關打開。過一小會就會提示你facetime已被激活 “你的電話號碼將被共享與你進行FACETIME通話的聯系人”

PS:也有童鞋這樣激活:設置—電話。 就可以看見facetime的選項瞭,顯示的是等待激活。拉到最底下SIM應用程序,點進去,點擊任何一項然後退出,接著就是把facetime的開關打開瞭。過一小會就會提示你facetime已被激活 “你的電話號碼將被共享與你進行FACETIME通話的聯系人”。

無論如何這是最基本的方式,優先選擇。果上述方法不行,大傢就杯具瞭,下面的幾種方法大傢挨著嘗試吧,指導激活為止。

方法二

通話狀態下輸入*#5005*7672# ,查詢短信中心號碼。

確認下目前擬手機的短信中心是自己SIM卡所在城市。具體程式對於短信中心號碼可以用搜索引擎搜索,網上資料很齊全。

短信中心號碼

查詢狀態:*#5005*7672#

設置號碼:*5005*7672*短信中心號碼#

刪除號碼:##5005*7672#。

然後重新打開facetime等待激活。

如果還不能激活的(很悲劇,本人就是這種狀況)

可以關機重啟手機以後

設置–還原–還原網絡設置

然後再重新按照上面的設置再來一次,再設置一次,就成功瞭。

PS:還原網絡設置後,蜂窩數據的設置是:

1、 彩信:設置—通用—網絡—蜂窩數據網絡

沒有設置選項的請用針把你的中國移動或聯通卡取出,等個20秒然後裝回。等到跳出信號,然後你進設置裡去看下已經有可以設置蜂窩數據的選項瞭!耶搞定。 APN:cmnet APN:cmwap MMSC:http://mmsc.monternet.com 彩信DaiLi: 10.0.0.172 彩信大小:50000 。

2、上網:cmnet.

方法三

1、設置—電話,把FaceTime的開關開著,提示 正在等待激活。

3、進Safari瀏覽器,在地址欄裡輸入FACETIME://隨便哪個手機號。我是在設置—電話裡面把FACETIME開關先打開,顯示正在等待激活,奇跡發生瞭,前攝像頭打開瞭,提示正在呼叫對方,屏幕上看到瞭我的頭,然後再去看設置—電話,FACETIME就顯示為藍色打開狀態,下面您的電話號碼將共享給與您進行FaceTime通話的人。

通過上述方式,我想怎麼樣你的facetime也激活瞭最後的一部就是與開通facetime的童鞋進行第一次facetime通話,撥打對方電話,通話後點擊facetime,等待雙方連接。

通話成功。這樣facetime是徹底激活瞭。 沒有這一步你的facetime隻是偽激活。

另外通過實測也發現無論是飛行模式或離線模式等,iPhone 4在有SIM卡情況下才能使用Facetime功能,同時也可以通過通話記錄或者聯系人裡的“Facetime”菜單進行視屏通話。iPhone 4用戶之間進行Facetime通話時,官方的解釋是普通通話功能將會自動關閉

總結

Facetime通話需要具備的條件:

1.雙方都是iPhone 4;

2.iPhone 4中都裝有SIM卡;

3.iPhone 4處於WiFi環境中;

4.雙方均處於可進行普通通話的環境中且已激活Facetime。

補充

有朋友問,為什麼上述方式都做瞭,還是不能激活。有一個問題大傢不要忽略,那就是:

打開facetime按鍵後顯示等待激活,不要看沒有反應就重新關掉再打開。我之前就是打開沒反應再關閉再打開,如此反復。

其實打開facetime後稍等一下。有人等瞭1分多種才最終激活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