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的精準射的穩《三國志傳奇》陸遜傳奇

發佈日期:2015-09-21 11:23:41   發表來源:   編輯者:《三國志傳奇》中有很多用槍的高手,例如孫尚香、文醜、顏良,而陸遜絕對是其中最為獨特的一位。為什麼這麼講,原因在於他可以瞄準你的頭,卻輕易的將你的蛋蛋打爆。以上都是真的,不信就來《三國志傳奇》中試試!

  初看陸遜,三維成長32.8,在眾多武將中屬於中等偏下的水準,但其敏捷成長尚可圈可點。這也就成為陸遜的優點所在,滿屬性3000的攻擊配上1200的物理暴擊加成,陸遜的爆發也滿足瞭廣大輸出黨的需要。

  再看技能方面。阻擊彈對對方陣容最遠武將造成大量傷害,在戰略意義上講,陣容的後排往往都是輸出或治療,阻擊彈的作用就彰顯出來瞭。秒殺敵人後排,從而降低對方陣容的輸出和治療保障,從而然自己獲得勝利。

  特別是在現如今專屬武器加入的情況下,在龍鷹槍的配合下,陸遜更能將自己的優點發揮出來。專屬提升陸遜基礎物理攻擊力,重鑄、洗練將專屬武器打造成為理想中的神器。專屬武器帶來的高額加成,配上陸遜的高額傷害,這樣的存在絕對是敵人噩夢的存在

  陸遜作為一個輸出,本身的護甲與魔抗都略微偏低,但陸遜的位於陣容的後排,可謂是相當安全的位置。技能弱化自身的弱點,還能最大化利用自己的作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