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MM下載 改編自封神外傳 宅男女神陪你闖天涯

支持平臺: 安卓 iphone ipad

  遊戲介紹:

 

  《封神MM》由金酷遊戲研發,盛大遊戲代理,改編自國內一原創動漫站“有妖氣”人氣漫畫《封神外傳》。是首款百萬餘位神話人物由女體反轉的封神手遊,薑太公、申公豹、雷震子等角色全體化身或嫵媚、或可愛、或清純、或蘿或禦的宅男女神,與玩傢一同踏上討伐紂王之旅。細膩流暢的戰鬥動作表現和華麗夢幻的粒子特效,完整呈現出群仙鬥法的震撼場面。

 

  《封神MM》突破瞭國產遊戲傳統畫風的桎梏,采用瞭廣受玩傢喜愛的日系畫風。同一張卡牌跟擁有多種形態,等級提升後能通過進化而改變造型,呈現出遠超角色數量的嫵媚姿態。

 

  《封神MM》的戰鬥表現力也將為卡牌遊戲界帶來全面革新。在《封神MM》中,閃避、格擋、招架這些細微的動作都將如大型MMO遊戲一般細致呈現,每張卡牌更擁有各自不同的強力技能,在刀光劍影與雷霆霹靂中來一場驚動三界的封神大戰。

 

【《封神MM》安卓版下載】

【《封神MM》iOS版下載】

 

  遊戲截圖:

封神MM下載 改編自封神外傳 宅男女神陪你闖天涯

【封神MM下載 改編自封神外傳 宅男女神陪你闖天涯】下載地址

更多應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