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角色大狂歡《石器時代2-3D經典版》玩海妳的世界

發佈日期:2015-11-09 17:21:5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由韓國Netmarble Games Corp.正版授權、北京掌趣科技重金代理發行的《石器時代2-3D經典版》即將熱力上線。遊戲畫面采用全3D構建而成,將尼斯大陸上經典的場景、人物進行瞭細膩還原,更有200多種超萌寵物等妳來捕捉,相信熱愛石器的妳壹定不會錯過!


 

人氣寵物悉數登場  戰鬥騎乘兩不誤

在《石器時代2-3D經典版》中,那些深藏在記憶深處的石器寵物都會壹壹登場,強力戰寵機暴、夢幻寵物白虎、高攻寵物紅人龍……紅極壹時的人氣寵物將再次風靡。3D引擎高精度還原,讓萌寵們更加活靈活現,而妳則要化身史前勇士,帶領這些寵物壹同抵禦遠古怪獸的攻擊,保護村民。
尼斯大陸上的交通工具相信大傢並不陌生,它們與勇士壹起戰鬥、探險,使勇士們可以縱情馳騁在尼斯大陸之中,它們就是霸氣、忠誠的騎寵,有瞭這些忠誠的冒險夥伴們,相信勇士們壹定可以在任何戰鬥中所向披靡。


 

寵物不斷進階升級  馳騁大陸所向披靡

抓到心儀的寵物之後就可以壹勞永逸瞭?當然不是,勇士們耐心的培養和呵護才是關鍵。在《石器時代2-3D經典版》中,完美還原瞭經典的寵物養成系統,任意寵物均可進階升級,進階後的寵物會極大地提高戰鬥力,幫助勇士壹同抗擊敵人。
每隻萌寵都有其自身擅長的技能,技能分為物理型、法術型與輔助型,勇士們想要發揮寵物的最強戰力,還需要仔細思考寵物的陣容搭配,壹個合理的陣容能讓妳在尼斯大陸上披荊斬棘,打敗最強大的遠古怪獸。


 

寵物是陪伴勇士們征戰尼斯大陸的忠誠夥伴,《石器時代2-3D經典版》即將上線,完美還原瞭超過200種人氣萌寵,快來捕捉妳的最愛,帶領它們在尼斯大陸上縱情馳騁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