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5myclub超級巨星獎杯獲取心得

實況足球2015中大傢的獎杯獲得多少瞭呢?超級巨星的獎杯大傢拿到瞭沒有呢?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實況足球2015myclub超級巨星獎杯獲取心得,一起看看吧。

首先對戰電腦分 新手、標準、職業、頂尖球員、超級巨星5個等級。

新手+標準共18場比賽,升級職業18場比賽、升頂尖球員18場比賽、升超級巨星。

一共是18+18+18+6=60場比賽,你至少要踢60場,前提是你能超級巨星6場連勝一次過。

關於最低要贏多少場才能升級,我沒試驗過每個級別我都輸過兩三場這方面不影響升級。

球員合約是10場,10場後續約,黑球球星動輒3000-4000,比賽盡可能要贏,贏球後會有獎金和團隊精神升級,這兩項很重要。

團隊精神也很重要,可以彌補球員數值低的缺陷。

2015整體節奏較慢,可以一看二慢三通過,畢竟60場10分鐘的比賽很漫長,中途可以刷一些小花招,首先我們要先進球,然後控球在本方底線,90%以上電腦不會搶,就算來搶一碰就出底線,然後球還是我們的,這樣可以節約球員的體力、保證勝局。

關於球員數值不必太苛刻,我到超級球星級別時,隻有一個90後的C羅,帶著一幫70後的老屌絲,臨時租瞭一個80後的皮亞尼奇想臨時抱一下大腿但是放在陣中團隊精神從93下降到88,直接影響瞭比賽的結果,沒辦法將他提前解約,換回原來的的屌絲陣容,按照之前的套路,每場1:0,這樣順利拿到6連勝獎杯。

祝大傢好運!

實況足球2015myclub超級巨星獎杯獲取心得實況足球2015myclub超級巨星獎杯獲取心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