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5防皇馬經驗心得

實況足球2015中皇馬是大傢非常常見的隊伍,優秀的球員,良好的屬性是大部分玩傢都會選擇的球隊。那麼遊戲中怎麼放皇馬呢?下面一起看看實況足球2015防皇馬經驗心得吧。

實況足球2015防皇馬經驗心得

皇馬默認反擊戰,前面兩個中鋒,其餘全部在後場,陣型什麼都不用調整就能利益最大化:

皇馬球員速度太快,反擊能打出速度,大多數人利用2過1和R3,幾腳傳球就可到你禁區。皇馬反擊後插上球員多速度快,別看陣型前場就2個中鋒,斷你球後往往參與進攻的跟你後衛一樣多,往往會形成局部被皇馬3打2甚至4打2的情況。皇馬陣型又很好的兼顧瞭防守,不拿球的時候,默認後場人比較多,防守的時候人數優勢。C羅一直狀態爆發著,背身拿球後衛倚著,突然一腳射門進的概率不小。這代直塞和高空過頂威力太強,所以這兩招是最有效的進攻手段。擁有速度的話,這兩招的威力又會再次增強。這代就是給皇馬做的遊戲,皇馬自己就是一個級別。

下面談談防守,如何防守皇馬。本人隻是個菜,經常被皇馬一場灌4,5個。也贏過700多分的皇馬,總結出來一些東西。

1.盯人大法

2.逼搶大法(在後腰位置)

3.切中衛大法(在禁區位置)

4.陣型大法

這4步按順序。

解釋一:由於後衛線一字排開,AI講究站位,邊後衛退防站的穩的不會去掩護中衛,基本廢掉瞭。采取盯人,兩個邊衛各盯一個中鋒。這樣的話,緩解局部防守人數少的情況。

解釋二:不能叫他舒服的塞球。看情形逼搶,塞球是有個時機的,你要逼搶叫他塞不出來或者塞的難受。他塞的時候精力分散要看跑位,直接控制後腰鏟或者雙叉,他一塞剛好塞你身上,要麼他不塞,變向避開你再塞,晃一下再塞就不一樣瞭。殺傷力直接減半。失敗瞭直接進入第三步,別再搶瞭。註意就是逼搶要快狠準,上來一個人鏟,再上來一個雙叉。避開一下他第二下再避你難度就更大。鏟和雙叉不犯規斷球率高是要有合適的角度。

解釋三:逼搶失敗後,手控中衛提前往回跑,提前站好。再包夾他,延緩他進攻速度,同時贏得回防時間。

解釋四:中場放4個或5個,斷球後,倒腳。把皇馬的陣型倒回去。皇馬陣型回去的很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