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戰記刷首抽、刷招待方法

由於網上沒看到蘋果機型的刷首抽的相關方式,小弟發現塬來隻要直接刪除遊戲程式,在下載就遊戲.可以玩首抽瞭!!但是之前的人物與帳號也都會不見,雖然比較麻煩.但是也隻能這樣,話說阿拉丁真的好用嗎!(阿拉丁以入手..5次刷中)超好運!!

寓言戰記刷首抽、刷招待方法

第二種方法喔~

Step1.

先把遊戲完整關閉(HOME鍵按兩下那個)

Step2.

用iTools打開”寓言戰記”的資料夾,把 /Library/Preferences裡面的com.blueteagames.fableage.plist刪除

Step3.

完成!歡迎進入首抽地獄XD

刷招待:

各位好,相信各位都知道這遊戲不可避俗的也是有好友推薦系統。輸入推薦碼後 才能拿火屬性的叁星夥伴。但是如果要拿五星的卡片必須要集滿八個推薦,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去找到八個人來推薦,所以隻能自己救自己。

刷首抽就不用說瞭,就是刷到滿意的為止,本篇重點在於如何自己推薦自己,刷完滿意的首抽後綁定FB後 你的帳號就被保存瞭。(請記得自己的推薦碼)

這時候把APP移除再重新安裝一次你就可以再次創新人物,這時候完成新手教學後就,可以直接輸入自己的推薦碼,這個方法不僅可以讓你刷首刷 也可以一邊累積推薦碼

就算你運氣很背 背到二十次的首抽都沒有好貨,起碼你的第一個推薦碼帳號已經有五星卡,跟一堆寶石 起碼叁四十顆,足夠讓你有很好的傢底開始玩。整個程序含安裝大概十到十二分鐘,堅持大概二個小時絕對就有五星卡可以使用瞭。

另外,建議起手選白雪公主或是羅賓漢,因為輸入推薦碼會得到叁星火屬卡,有鉆石也建議抽幾次就好,其他拿來拓空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