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原生版小米2/2S Android 4.4發佈(非MIUI版)

  Q:官方原生版小米2/2S Android 4.4發佈(非MIUI版)

  A:對於小米手機用戶來說,註重親和力的MIUI一直用起來十分順手,而原生態的Android系統對於米粉來說並不熟悉。近日,小米官方發佈適配於小米2/ 小米2S Android 4.4版本ROM,修復瞭之前存在的Bug,並提升至Android 4.4.2,采用原生風格,是最終穩定版。

官方原生版小米2/2S Android 4.4發佈(非MIUI版)
小米2/2S原生版Android 4.4.2下載放出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應該是小米手機2/2S的最後一個Android 4.4.2刷機包,也是最穩定的一個。此前已經發現的Bug在這個版本中已經得到瞭修復,在電信版以及32GB版上也能完美運行。

  小米2/2S Android 4.4.2下載地址:【點擊下載】

  小米2/2S Android 4.4.2 刷機教程:【點擊進入】

  需要註意的是這並非MIUI V5,而是原汁原味的原生風格系統,當然也加入瞭一些用戶常用的功能,比如通話降噪等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