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殺手《刀塔傳奇》七月魂匣英雄聖堂曝光

發佈日期:2014-07-15 09:23:21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十步殺一人,千裡不留行,《刀塔傳奇》七月魂匣新英雄聖堂刺客魅影出擊!作為一名刺客,註定擁有恐怖的輸出能力。“我要拯救世界”是她的宣言,“我能扭轉戰局”是她的決心,聖堂刺客官方介紹視頻首度曝光,一起來感受她的殺手本色。

    聖堂刺客英雄技能介紹

    聖堂刺客是一名中排英雄,定位為敏捷型的物理DPS。雖然能量回復較慢,但擁有相當可觀的輸出能力。

完美殺手 《刀塔傳奇》七月魂匣英雄聖堂曝光

    大招“隱襲”——聖堂殺人於無行中,快速移動並襲擊敵人,對目標造成神聖傷害並對其周圍的敵人造成一部分濺射傷害。

    技能“折光”——聖堂競技場神技,每當聖堂刺客殺死敵方英雄時觸發5層折光護盾,每層護盾可以抵擋敵人一次攻擊並在抵擋時回復80點能量。在折光護盾持續時間內,聖堂刺客免疫一切控制。

完美殺手 《刀塔傳奇》七月魂匣英雄聖堂曝光

完美殺手 《刀塔傳奇》七月魂匣英雄聖堂曝光

    技能“靈能魔法”——范圍型控制技能,將對手誘捕到自己的狩獵范圍,控制區域內的敵人使其無法移動、閃避或進行物理攻擊。

    技能“靈能之刃”——被動技能,聖堂刺客運用自己的心靈異能,發動神聖攻擊並將傷害濺射至目標身後的區域。

完美殺手 《刀塔傳奇》七月魂匣英雄聖堂曝光

完美殺手 《刀塔傳奇》七月魂匣英雄聖堂曝光

    奪命,攝魂,誅心,冷血無情,聖堂刺客的四大技能招招殺心!高等級聖堂裝備有龍心、黑黃等撐血裝,配合“折光”免疫控制技能,大大增強瞭她在戰場上的生存能力。聖堂刺客即將正式登陸刀塔傳奇魂匣周熱點,更多英雄詳情資訊,請登陸http://d.longtugame.com/官方網站。

    龍圖遊戲旗下首款動作卡牌手遊《刀塔傳奇》7月15號震撼公測。創新掌中操控戰鬥,指尖釋放大招技能,團隊副本火熱開啟,給你前所未有的戰鬥新體驗!新版本火爆來襲,帶上兄弟一起戰個痛快!

    《刀塔傳奇》下載地址:http://online.shouyou.com/info-4035429.htm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