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設備之間通過藍牙共享上網的詳細教程

  安卓藍牙共享上網怎麼實現?安卓設備之間通過藍牙共享上網的詳細教程分享。眾所周知,安卓設備之間可以通過wifi熱點共享上網,其實還可以通過藍牙共享上網的,如果你在沒有wifi卻有藍牙的情況下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瞭。

  【安卓設備間通過藍牙共享上網教程

  測試設備:Nexus 7二代-(副機) ,索愛WT19i(小米ROM)-(主機)

  下面就是讓Nexus7二代通過藍牙共享WT19i上網的具體步驟:

  1、設置WT19i,系統設置——無線連接——網絡共享——開啟藍牙共享網絡(這步很多人忽略,導致無法上網)。

安卓設備之間通過藍牙共享上網的詳細教程

  2、開啟Nexus7二代藍牙並配對,返回WT19i,已配對設備——配置——開啟互聯網連接共享。

安卓設備之間通過藍牙共享上網的詳細教程

  3、設置Nexus7二代,已配對設備——配置——開啟互聯網訪問(第二步主機共享沒開啟的話這裡也無法開啟)。

安卓設備之間通過藍牙共享上網的詳細教程

  經測試可以正常訪問網絡,安卓設備之間藍牙應該都可以實現,不過和非安卓機型正常藍牙配對,文件傳輸都會存在不兼容情況,更別說共享網絡瞭。以上就是安卓藍牙共享上網教程,希望對大傢能夠有所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