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職業殺手2》修改|無限金幣存檔下載

  安卓版職業殺手2是GLU剛剛發佈的一款大作,也是職業殺手的續作,在新作品中遊戲加入瞭全新的玩法以及更多的遊戲內容。今天小編和大傢一起分享的是一個安卓職業殺手2存檔,不需要再辛辛苦苦的進行職業殺手2修改瞭。有瞭這個初始存檔你已經在遊戲中無敵瞭哦。


安卓版職業殺手2修改及安卓職業殺手2存檔下載



  安卓職業殺手2修改存檔說明:


  這個存檔最大的特點並不是對金錢進行瞭修改,而是已經將所有的物品以及武器都進行解鎖瞭,大傢看上面的截圖應該也發現瞭,遊戲的道具數量都達到瞭幾百個,而且全部的武器都進行瞭解鎖,可以稱為是最強裝備瞭。



  安卓版職業殺手2修改及安卓職業殺手2存檔:截圖01


  安卓版職業殺手2修改存檔使用方法:


  註意:1、確保你的手機已經取得瞭ROOT權限;


  2、手機上已經安裝瞭鈦備份工具;


  3、在進行鈦備份還原時,請先將遊戲退出並關閉後臺中的該遊戲進程。


  使用方法:


  1、首先將存檔下載到電腦任意位置並解壓;


  2、將解壓出來的TitaniumBackup文件放置到手機SD卡根目錄下並選擇覆蓋;


  3、打開手機鈦備份工具,找到安卓職業殺手2的遊戲程序,然後點擊選擇“僅恢復數據”即可,然後關閉鈦備份工具;


  4、重新進入遊戲,你會發現在安卓職業殺手2這款遊戲中已經是無限金錢瞭。



  安卓版職業殺手2修改及安卓版職業殺手2存檔:02


  在職業殺手2中你依然是一名頂級的職業殺手,但是這次我們將經歷全新的故事情節,遊戲最大的更新亮點就是加入瞭近戰元素。在遊戲中我們不僅可以遠程狙殺敵人,更是可以使用匕首等武器潛伏到敵人的身邊對敵人進行暗殺。相信本篇攻略中的安卓職業殺手2修改存檔可以幫助你更好的遊戲哦。



安卓職業殺手2修改及安卓職業殺手2存檔:03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