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WP8版HTC One採用的是金屬機身嗎?何時上市?

HTC One
 

在 Windows Phone8系統平臺當中,除了諾基亞,便是HTC從最開始就比較注重在這個平臺下的發展。並且從之前的很多資料中,也能夠發覺HTC目 前在Windows Phone領域的市場份額僅次於諾基亞,居於第二位;相比之下,三星雖然也在“占著WP8的坑”,但似乎並沒有太過注重在這個平臺的 發展,而是另有自己的打算;而國內的華為在最初也是一直處於觀望WP8的發展階段。

而除了這4大合作廠商外,還有一些國內知名的OEM廠商(比如中興、聯想等)也希望能夠在WP8更為成熟後推出自己的WP8手機,所以未來的WP8平臺當中將有可能會具有不少的新鮮元素融入。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