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iPad mini 2支持指紋識別嗎?iPad mini 2多少錢?

A:隨著iPhone 5s/5c全球熱賣,蘋果並沒有沉浸在喜悅中。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將於10月舉辦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推出iPad mini 2、iPad 5、新一代Macbook Pro三款設備,然而近日一款搭載土豪金配色的iPad mini 2諜照曝光,頓時湧上輿論的風口浪尖。從圖片中發現,這款土豪金iPad mini 2有和iPhone 5s相同的Home鍵,那麼iPad mini 2支持指紋識別嗎?iPad mini 2多少錢自然成為大家最為關注的話題。

iPad mini 2支持指紋識別

從圖片中可以發現,iPad mini 2揚聲器分置機身底端Lightning接口兩側,測光設計的Home鍵和iPhone 5s中的Home鍵設計相同,很明顯iPad mini 2將支持指紋識別。再來看看iPad mini 2售價問題,由於iPad 5和iPad mini 2將同台發布,而蘋果為了不讓產品線之間產生影響,iPad mini 2將不會配備Ritina視網膜屏幕,所以新一代mini將依然定位於2000元左右這個價位上。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