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iPad mini國內多久上市中國大陸上市時間

答:安趣官網為您解答有關iPad mini上市方面的問題。

蘋果在今天發布的這款iPad mini是一款定位在中端的平板設備,它能夠同時滿足用戶對平板設備的性能需求和便攜性需求。這款產品的問世也標誌了蘋果的iPad系列產品線的成熟和移動市場戰略的完善。

iPad mini國內多久上市iPad mini中國大陸上市時間

iPad mini國內多久上市iPad mini中國大陸上市時間

在這次的蘋果新品發布會上,蘋果公佈了首批iPad mini上市的國家和地區,其中有美國、德國、英國和中國香港等地。想要在第一時間入手這款平板產品的朋友,可以從10月26日起,在官網進行預訂,蘋果公司會在11月2日準時發貨。這也就說明iPad mini上市首發時間是11月2日,同時也意味著在11月2日那天,淘寶和深圳華強北就可以買到這款產品了。

但iPad mini中國大陸上市時間呢? iPad mini國內多久上市呢?蘋果公司在此次發布會上並沒有給我們明確的答复。不過我們可以根據此前的iPhone 5上市時間來預測iPad mini的上市時間。根據目前的分析,iPhone 5在中國大陸的上市時間應該會在11月份左右,所​​以iPad mini國內上市時間很可能在今年的12月到明年的1月份。

以上就是安趣小編為您解答的有關iPad mini國內上市、iPad mini大陸上市的問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想要了解更多有關蘋果此次新品發布會的內容請繼續關注安趣官網。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