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iPad 5搭載A7處理器嗎?iPad 5配置怎麼樣?

A:隨著iPhone 5s/5c的全面發布,今日也迎來iPad 5即將發布的信息。傳聞稱,iPad 5和iPad mini將於10月召開發布會,而64位A7處理器的問世也讓人們不斷猜測,iPad 5會搭載A7處理器嗎?那麼iPad 5整體配置怎樣?和前代相比有怎樣的提升呢?

iPad 5搭載A7處理器嗎?iPad 5配置怎麼樣?

iPad 5搭載A7處理器

眾所周知iPad 4搭載和iPhone 5相同的A6處理器,那麼為了體現差異化iPad 5將會搭載最新的64位A7處理器,順著推測iPad mni 2將搭載和iPhone 5c相同的A6處理器。現在來看,iOS 7 對於iPad 的意義還沒有它對於iPhone 的意義大。 iOS 7 很多的重要功能,比如控制中心,提醒,相機應用更適合小巧的攝像頭素質更好的iPhone。或許蘋果會給iPad 帶來一些新的驚豔的功能。

iPad 5搭載A7處理器嗎?iPad 5配置怎麼樣?

iPad 5配置將大幅提升

如果沒有特別的新功能的話,那麼屆時發布會的看點可能會變為9 月10 日iPhone 5s 和5c 發布會上已經說過的免費iWork 應用套件。當時蘋果宣稱,新激活的iOS 設備可以獲得這些價值30 美元的應用,那麼在iPad 上,這些iWork 應用套件的用處要比在iPhone 上大得多。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