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iOS7正式版支援iPad4嗎?iOS7支援哪些設備?

A:iOS 7正式版于北京時間9月19日淩晨1點發布,iPhone以及iPad使用者可直接通過OTA推送更新iOS 7。那麼iOS 7支援哪些設備呢?iOS 7正式版支援iPad 4嗎也是使用者迫切想要瞭解的答案。蘋果官方放出iOS 7全球發佈時程表,羅列出全球不同國家、不同時區的城市發佈時間,其中帶紅色星號的是夏令時地區時間,請大家注意甄別:

iOS7正式版支援iPad4嗎?iOS7支援哪些設備?
iOS 7全球發佈時程表

可以看到北京、香港、上海三個城市iOS 7正式版發佈時間均為9月19日淩晨1點,此次iOS 7系統將支援一下設備: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ad 2、iPad 3、iPad 4 、iPad mini 以及第五代iPod touch。

iOS7正式版支援iPad4嗎?iOS7支援哪些設備?
iOS 7支援iPad 4

iOS 7 是蘋果對整個系統的重新設計,摒棄了大量複雜的視覺元素,在留白、透明度以及動作方面開發出一個新的系統。此前發佈的幾個測試版本在使用者中的褒貶不一。經過六個測試版本的完善之後,iOS 7和我們在6月份看到的設計已經有很大的不同了。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