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iOS7可以越獄嗎?iOS7越獄視頻是真的嗎?

A:iOS 7正式版于9月18日全面發佈,與此同時iOS7越獄工作也被各大駭客團隊們提上日程。距離正式發佈不到1個星期,便有駭客宣稱iOS 7越獄成功,並公佈iOS 7越獄視頻。如此快的速度讓使用者們難免產生質疑,統統發問iOS 7越獄視頻是真的嗎?需要注意的是,此次iOS 7越獄視頻中設備採用iOS 7 Beta 3版本,並不是iOS 7正式版。

iOS7可以越獄嗎?iOS7越獄視頻是真的嗎?
iOS7越獄成功視頻曝光

今天網上出現了iOS 7完美越獄工具的測試視頻,從視頻上來看該越獄工具是由一個名為fuzzyl0g1c的團隊開發的,被越獄成功的系統是iOS 7 Beta 3,從運行軟體到越獄成功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

iOS7越獄成功視頻:

目前尚不清楚這部視頻的真實性,即便這部視頻是真的,我們也不能夠確定蘋果是否在iOS 7正式版中修復了該團隊所使用的漏洞。期待越獄工具的朋友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iOS 7的完美越獄工具理論上最快也要到iOS 7.1發佈之後才會放出。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