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HTC One mini 601e恢復出廠設置方法教程

小編這裡來介紹一下HTC One mini 601e如何恢復出廠設置的方法。 One mini是HTC在2013年發布的旗艦機型新HTC One的迷你版,HTC One mini怎麼恢復出廠設置你如果還不清楚怎麼操作的話,HTC One mini恢復出廠設置方法的具體操作如下:

HTC One mini 601e恢復出廠設置方法教程

1、首先進入手機的“設置(Settings)”

2、選擇“隱私權”選項。

3、最後再選擇“恢復出廠設置(Factory data reset)”,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HTC手機的恢復出廠操作。

HTC One mini 601e配置參數一覽,配備4.3寸720p級屏幕,ppi341左右,內置1GB 運行內存和16GB存儲空間,搭載雙核處理器。攝像頭方面與One保持一致即400萬像素的UltraPixel攝像頭。搭載Android 4.2系統和Sense 5.0界面系統,整機外觀設計與HTC One完全一致,外形尺寸上小瘦了一圈。適合喜歡“小”屏的消費者。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