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android.process.media進程停止怎麼辦?

首先,我們先來說說什麼是android.process.media,從字面上來理解,它就是Android系統的媒體進程,您看電影、聽音樂都和他分不開關係,因此一旦該進程停止運行的話,您就會無法從您的SD卡中讀取媒體文件了。

那麼,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一般情況下,作為Android系統中的一個後台基礎進程,該進程一般很少會因為誤操作而導致關閉,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您的媒體緩存過多,所以導致該進程關閉的。

這個時候,您進入您的手機設置,選擇應用程序,選擇管理應用程序,選擇全部,然後找到一個媒體存儲的後台程序,進入之後,清楚媒體的緩存數據就可以了。操作完畢之後,您可以重啟一下手機,相關的媒體軟件就可以正常運行了。

更多安卓小知識,盡在安趣問答頻道。

安趣網(智能數碼第一門戶)

 

收藏安趣官網獲取android最新最熱資源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