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魅族MX3 ROOT獲取權限代價?TD版MX3失去保修資格?

A:首先我們比較確定十一月中旬就是TD版MX3手機正式發布的時間了,至於報價,J.Wong表示會比WCDMA便宜一些,這個消息對於魅族愛好者無疑是一件好事。

好事往往都會有壞消息的陪伴,壞消息就是用戶如果對該手機進行ROOT之後,將會失去保修資格。用戶在進行ROOT之前,會有先關提示“安全風險和可能失去保修權利,並將綁定序列號寫入永久ROOT記錄作為憑證”。

安趣小編想說,魅族心真狠,同時J.Wong表示,本來安卓系統就存在很多的問題,更多的是安全風險,那麼就算不進行ROOT系統權限,用戶的使用就已經算是過度開放了。這樣說的意思就是ROOT帶來的風險更大。

有的用戶在看到這樣的話之後,回复的是,直接不要用Android系統就是了。言下之意就是,又不是自己的操作系統,還做出如此之態度。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