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教程|魅族MX3怎麼刷機?魅族MX3簡單刷機教程

在新機到手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有些用戶將關注點轉移到了魅族MX3怎麼刷機的上面,這裡小編和大家分享一下魅族MX3刷機教程,一旦手機出了點什麼小問題,我們大多都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因此,沒有接觸過刷機知識的用戶,不妨來這裡學習一下。本教程僅供各位參考。

魅族MX3怎麼刷機?魅族MX3簡單刷機教程

一、刷機準備

1、將手機上的重要個人數據(如聯繫人、短信、應用程序等)備份一下。刷機時需要清除所有數據,因此在刷機之前請做好備份工作。備份聯繫人的兩種方法如下:

(1) 將聯繫人全部導入到SD卡里,等刷入新系統之後再從SD卡里導出來。

(2) 通過谷歌的Gmail賬戶進行同步,這種同步方式是通過谷歌的雲服務來進行空中升級。

2、將下載好的updata.bin文件拷貝至魅族MX3的SD卡根目錄下面。這里切記不要將updata.bin文件重命名,否則係統將不會識別。同時,一定要將updata.bin文件複製在SD卡的根目錄,否則係統也不能識別。

二、魅族MX3刷機步驟

1、將手機完全關機,在關機狀態下進入刷機模式。

2、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不鬆手進入刷機界面。

3、選擇清空數據後再進行刷機,這是整個刷機過程中最關鍵的一步。

4、完成這兩步後,機器就能自動進行了,然後等待刷入完成後,就可以享受新系統了。

以上就是魅族MX3簡單刷機教程,相信大家對於魅族MX3怎麼刷機都有一定了解了,希望本教程對大家能夠有所幫助。

全部安卓手機教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